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更名为《最爱》 > 《最爱》新闻

从160分删到100分 顾长卫为《最爱》片长牺牲大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5月13日09:28

  《最爱》最早叫《七十里铺列传》,后来又叫过《魔术时代》《魔术外传》,看过原始剧本的蔡国庆表示,电影最终拍成现在的《最爱》,导演做了很大的牺牲。对此,顾长卫说电影的初剪本有2小时40分钟,迫不得已才剪成现在这样,“主要是考虑影院放映,2小时40分钟,一天只能排5场,现在100分钟,就能多排好几场。而且现在大家好像比较能够接受一个爱情故事。”

  从《孔雀》到《立春》,顾长卫的作品都获得了口碑和票房的双丰收。说到《最爱》的票房,顾长卫只是淡淡地说:“我只是觉得这是一部好看的电影,没有想过票房。电影是快速的消费品,不可能在影院呆上一年两年,所以这段时间我们也特别累,做了很多采访和节目,希望大家能看到这部电影。”

  《最爱》里有很多大腕参演,比如濮存昕、陆川、冯小刚、姜文等,顾长卫是怎么说服他们参与的?对此,顾长卫说:“我在生活中是特别不善言辞的,我怎么能说服得了他们,他们都是冲着剧本来的,如果这样的故事放在我面前,我也一定会参演。”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