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复排《白毛女》盯细节紧张排练 6月末登大剧院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觅觅
2011年05月13日09:19
复排《白毛女》6月末登台
复排《白毛女》6月末登台


  “距离6月30日首演还有50天”,在东方演艺集团排练厅的一角,竖着一个倒计时牌,提醒着每一位演员。由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国家大剧院联合制作的新版歌剧《白毛女》正在紧张有序的排练中,艺术总监王昆和导演胡玫率领谭晶、孟广禄、雷恪生、祝延平等几位主演,投入到每一个情节和每一个唱段中。

  排练过程中,王昆对细节盯得很紧,就连道具绳子该在什么时候使用,她都要比划两下。作为我国第一代“喜儿”的扮演者,复排《白毛女》是她多年来的夙愿,演出阵容更是由她亲自组织挑选。也正因为如此,一批明星大腕被招至麾下,其中很多名家更是第一次涉足歌剧。谭晶已全力投入排练,并力争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融入新的理解。话剧演员雷恪生将跨界出演歌剧,胡玫也是首次执导舞台剧。相信这部经典之作将感染更多的年轻人。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