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来喜入驻《金陵十三钗》 为张艺谋推掉五部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2日15:06
来喜
来喜搞怪


  知名导演张艺谋历时四年筹备的电影《金陵十三钗》目前已进入拍摄尾声,这个保密工作一向做得到位的摄制组目前终于开始放出风声,曝出一些演员名单。草根儿明星来喜继佟大为、聂远、黄海波、窦骁等男星相继进组后也顺利入驻《金陵十三钗》,出演国军战士。据悉,为了与张艺谋合作,来喜不惜推掉四部电视剧和一部电影,可谓孤注一掷。

  张艺谋的作品一直备受瞩目,此次《金陵十三钗》又迎来奥斯卡获奖者贝尔加盟,让观众期待值更高。除了贝尔的演技外,十三位青楼女子识亡国恨的感人救赎也吸引了不少眼球。日前,《金陵十三钗》曝光了一组抗战军人阵容,硝烟弥漫,每位军人都热血沸腾,散发着浓烈的爱国气质,而青年演员来喜就在其中。

  这次能够加盟张艺谋的大制作电影,与国际团队合作,来喜感触颇深。“张艺谋要求极高,每个部门的工作精益求精,就像道具部门,他们对每样道具的做工都有严格要求,精细之极;还有场景的布置都相当宏大;甚至众多演员服装的质地,都能够让人感受到这部作品的制作班底之强大。”同时,来喜透露说,为了与张艺谋牵手,他推掉了四个担纲主演的电视剧和一部电影,虽然有点惋惜,但一切也很值得,就在与张艺谋合作之后,来喜表示:“我觉得自己十分幸运,在两难选择中做出了的决定是正确的。”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