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瞒婚只怕刺激王祖贤 强调绝非未婚生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12日11:50
幸福的一家
幸福的一家

 

老来得女万事足
老来得女万事足


  据台湾媒体报道,51岁齐秦与27岁的四川姑娘孙丽雅(雅雅),今年3月25日在美国洛杉矶得女,取名“齐心”,他在5月10日返台湾特地召开记者会大秀爱女照片:“额头像我,大眼睛像妈。”他也宣布去年3月18日与雅雅已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登记结婚,强调:“我们绝对不是未婚生子。”

  第一次养育孩子

  年过半百的齐秦在记者会上开心大谈爸爸经。记者会一开场就指着幻灯片中的小女儿猛问大家:“像不像我?”他表示白羊座的女儿个性很急:“吃奶的时候感觉很着急,会大叫。”他每次回家见到她都唱:“叮叮当,叮叮当,铃声响叮当。”还会亲吻女儿脸颊,但他说:“一亲她脸就皱起来。”他表示因为自己是满人,额头比较凸出,所以女儿额头跟他一样比较高,但眼睛就跟雅雅很像;雅雅的妈妈还专程从四川到北京家中照顾外孙女,但因为齐心约三四个小时就要喂奶一次,让雅雅及外婆累翻。他虽不会换尿布等奶爸工作,但他表示齐心出生后让他个性转变,脾气好了很多。

  早年前女友方美芳帮他生了儿子齐家,后来认祖归宗的齐家目前约25岁。齐秦表示正在当兵的齐家及方美芳还传短信来祝贺喜得女儿,齐家还开玩笑说:“你别有了女儿就忘了儿子。”他也感叹地说:“之前的男孩(儿子)没有从小看他长大,现在有这个机会,会好好陪她成长。”

  齐秦表示与雅雅结婚后才没避孕,但笑说:“当初没生小孩计划,没想到我这么强。”透露因为出生在兔年,所以女儿英文名字是:“Bonnie,小兔子的意思(编者注:小兔子英语应为Bunny)。”

  第一次结婚

  齐秦频频称赞生女儿比儿子好,“这过程实在太神奇了!心情难以形容。”而对于已经升格为齐太太的雅雅,他同样赞不绝口,透露结婚时送给雅雅Tiffany近2克拉钻戒,约150万元新台币。

  台湾媒体逼问:才和雅雅谈了7年恋爱就结婚,却不愿娶交往17年的王祖贤?对此,齐秦坦言在一起太久反而比较像家人,并建议想结婚的朋友最好结婚时间点是4年。即使如此,雅雅有何种魔力能收服外号是“一匹狼”的他?齐秦说:“她很体贴,还烧得一手好菜。但我不是冲动结婚的人,只是时候到了,就问雅雅说:"咱们该办一办了吧?"提到她将自己的名字“齐”和“秦”分别刺在颈和左腕上,齐秦说:“她说要刺青,我说不行,女生要干干净净的,她还是去刺。但看到两字,我当然很感动。”他表示之后会在台北、北京、洛杉矶三个地方补办婚宴,只是希望仪式简单就好。

  与旧爱互相隐瞒新恋情

  虽然与王祖贤分手,但即使后来与孙丽雅(雅雅)交往、结婚,他担心刺激到她,也都隐瞒实情:“她(王祖贤)有问我,我都说没有,还在寻觅。”后来听说她有男友,他也曾关心她是否有新恋情,但他表示她都用打哈哈态度响应:“没有啊!我也一个人。”齐秦透露至今还没告诉她自己已结婚生女,就怕“刺激到她”!

  他透露雅雅其实也把王祖贤当偶像,喜欢她拍的《倩女幽魂》,在交往之初也曾问:“你们怎么没有在一起?”他苦笑:“我怎么说呢?有缘无分吧!”他表示上次跟王祖贤通电话是1年多前,“她一个人太孤单。因为去年她爷爷过世,她也没回来(台湾),有点奇怪,担心她会不会有忧郁症。”还透露曾在电话中鼓励她复出,但她却难过哽咽。两人最后见面是9年前在友人餐厅;5年前在美国打电话约在温哥华碰面,结果王祖贤不接电话,那时他已与雅雅交往。早前曾有台湾媒体报道说,因为担心王祖贤经济出状况,齐秦毅然把两人13年前买下的台北东区房子卖掉,赚得的5000多万新台币都给了旧爱,齐秦表示应该的,雅雅也大气不介意。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