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家三千金 > 新闻报道

《夏家》收视飘红 陈楚河徘徊于天使恶魔难选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15:22
陈楚河饰钟皓天 《夏家三千金》剧照
陈楚河饰钟皓天 《夏家三千金》剧照

 

陈楚河饰钟皓天 徘徊“天使恶魔”间
陈楚河饰钟皓天 徘徊“天使恶魔”间


  情感偶像大戏《夏家三千金》在第一轮上星播出时就掀起了一股收视热潮,近日第二轮卫视播出《三千金》落下帷幕,第二部《爱情真善美》接棒上映,剧情延续了自杀、绑架等离奇故事,继续围绕钟皓天(陈楚河 饰)和两位“千金”的情感纠葛而环环深入。

  与钟皓天青梅竹马的杨真真复明后选择了离婚,娥皇、女英的复仇之战随之打响。据陈楚河介绍,钟皓天虽是一个年轻有为的建筑师,但他却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让他徘徊不前的两个女孩,并戏称二人在戏中简直是天使和魔鬼的化身,自己在戏中并不舒坦。再加上钟皓天自己犹豫不决的性格,一个不能辜负、一个要负责任,让人感觉不到他究竟心系何方,这也是在塑造这个人物时最难把握的地方。

  据悉,另一部由陈楚河主演的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也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喜欢陈楚河的观众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