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楚河低调现身机场 或将出席春季电视剧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18:29
陈楚河 《夏家三千金》剧照
陈楚河 《夏家三千金》剧照

 

陈楚河 宣传照
陈楚河 宣传照


  2011年第一季度电视荧屏异常火爆,开年爱情偶像大戏《钱多多嫁人记》、《夏家三千金》均取得了收视佳绩,台湾人气偶像陈楚河也因此获得了“开年最佳人气偶像”的称号。陈楚河凭借其完美至极的形象和帅气俊朗的外表,虏获了大批粉丝的心,《夏家》的热播也使他在内地的人气持续升温。

  今日下午,陈楚河独自低调现身首都机场。身着粉色T恤休闲装扮陈楚河褪去了荧幕中白马王子的高调气场,私下随性着装恰似邻家大男孩,难怪迷倒万千少女。无论是“Dylan”、“许飞”或“钟皓天”,陈楚河对角色细心的演绎征服了众多观。

  据悉,陈楚河此次回京或将出席今晚在京举办的2011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第一季度荧屏最优秀电视剧作品和个人大奖也将在今晚揭晓,陈楚河的出现让人不禁对由他主演的热播剧《夏家三千金》有着很大期许。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