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撒娇女王》点燃四城 杨皓宇诠释港式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10:47
杨皓宇演绎港式喜剧
杨皓宇演绎港式喜剧

 

杨皓宇、万绮雯
杨皓宇、万绮雯


  昨日,被誉为“票房蜜糖”的著名导演何念最新力作《撒娇女王》登陆北京保利剧院。不久前刚获得话剧白玉兰奖和佐临奖的实力演员杨皓宇,此次在《撒娇女王》中亮点不断,和香港演员万绮雯上演的一系列欢喜闹剧更是博得了不少掌声。

  《撒娇女王》讲述了北京、上海、香港、台湾四个城市的四个不同的女人与四个不同的男主角之间发生的一段段妙趣横生的爱情故事,但这些故事都有一个共同点――撒娇。而香港帮的男主角,杨浩宇则在其中扮演了一个从四川到香港公干的中年男子,在误会中帮助香港女王万绮雯找回了失落已久的女人味。从方言的障碍,理念的碰撞,到最后情投意合,杨浩宇惟妙惟肖的将这个人物的喜怒哀乐诠释得淋漓尽致,其中的多句经典台词更是让人念念不忘。

  杨皓宇的每一部作品在带给观众感动、震撼的同时,也带来无限的欢乐。此次在《撒娇女王》中杨皓宇再次为我们呈现了一出不同于以往的"港式喜剧"。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