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揣测王祖贤有男友 结婚曾受女方家人阻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1日09:24
王祖贤疑似生活近照
王祖贤疑似生活近照
齐秦昨开记者会畅谈有妻有女儿后的人生转变
齐秦昨开记者会畅谈有妻有女儿后的人生转变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齐秦与隐居加拿大的王祖贤虽已分手10年,但两人历经十多年的分合恋情令人瞩目,齐秦昨透露:“有人说她可能身边有1个男友。”表示上次见到她是02年在加拿大,5年前他飞温哥华找她,她不愿见面,他昨揣测她避不见面的原因,可能因已有新恋情,也希望44岁的她快点找到好对象:“祖贤年纪有一点了,要生小孩有点辛苦。”

  已婚、生女的齐秦昨表示,与王祖贤相恋时不是没想过要结婚,但她家人阻力大:“我以前长发玩摇滚音乐,她爸爸会担心我以后是不是浪子,但他们误会了,我其实很善良,很注重家庭。”也表示两人错过想结婚的时间,所以就像亲人般相处,他也因此提醒大家:“最适合的结婚时间是交往4年前后喔!”

  新恋情互相隐瞒

  虽然与王祖贤分手,但即使后来与孙丽雅(雅雅)交往、结婚,齐秦担心刺激到她,也都隐瞒实情:“她(王祖贤)有问我,我都说没有、还在寻觅。”后来听说她有男友,他也曾关心她是否有新恋情,但他表示她都用打哈哈态度响应:“没有啊!我也一个人。”

  齐秦昨也透露雅雅其实也把王祖贤当偶像,喜欢她拍的《倩女幽魂》,在交往之初也曾问:“你们怎么没有在一起?”他昨苦笑:“我怎么说呢?有缘无分吧!”他表示上次跟王祖贤通电话是1年多前,很希望她能复出:“拍个广告都好,她一个人太孤单,因为去年她爷爷过世,她也没回来,有点奇怪,担心她会不会有忧郁症。” 还透露曾在电话中鼓励她复出,但她却难过哽咽。

  齐秦也坦承担心多年没工作的她有经济问题,外传他去年把两人13年前买下的东区房子卖掉,赚得的5千多万元(新台币)都给她,但他昨说:“这是私密的事,我保留。”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