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全智贤告别野蛮女友 素颜简朴古装写“女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5月11日08:15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全智贤与李冰冰合演的电影《雪花秘扇》将于暑假上映,她们于片中的造型一直保持神秘,近日全智贤的古装造型终于曝光,她饰演雪花以素颜出镜,衣着简朴,背着女儿,神情凝重看着折扇,跟昔日的“野蛮女友”形象截然不同。

  写“女书”有难度

  全智贤要说中、英、韩三种语言的台词,她说得非常流俐;而她感到最难是写“女书”。李冰冰为了纾缓全智贤的压力,自告奋勇当起老师来。

  本月15日,导演王颖会联同全智贤、李冰冰等出席康城电影节宣传。王颖提到初时邀请全智贤演出,曾怕“野蛮女友”形象太突出,现在事实证明,全智贤就算不野蛮,也有这种牵动人心的魅力。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