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铭参加《激情唱响》海选 评委:唱功属中上等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5月11日06:57
《让子弹飞》中的话题人物赵铭昨日参加歌唱选秀比赛
《让子弹飞》中的话题人物赵铭昨日参加歌唱选秀比赛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林芳)昨日,辽宁卫视《激情唱响》北京赛区的海选序幕正式拉开。由快女一举成名的何洁叶一茜作为活动的招募大使亮相。

  此前在《激情唱响》成都赛区海选中,去年快男话题人物刘著的低调现身让人大跌眼镜,而当天在北京赛区海选中,记者意外发现了又一个话题人物,那就是《让子弹飞》中的客串女演员赵铭。昨日,一身黑色套裙的赵铭把自己的好身材裹得严严实实,戴着墨镜低调走进参赛选手的队伍。在经过近1个小时的排队等待后,赵铭演唱了自己准备的李玟的《月光爱人》,顺利晋级。评委表示,没想到赵铭的唱功还不错,在选手中属于中上水准。参加完海选后,赵铭被一辆豪华的保时捷房车接走。

  做好了随时被淘汰的准备

  接受记者采访时,赵铭表示,她并没有接受过专业演唱的训练,但自信唱功还不错,“我的偶像是梅艳芳(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燕姿。这次参加选秀并不奢望能顺利晋级,只是希望给自己一个锻炼的机会。” 目前,虽然赵铭已经“半只脚踏进娱乐圈”,但没有代表作仍是最困扰她的一件事。当被问及是否想通过参加《激情唱响》进入音乐界时,她笑称,自己一直是音乐的门外汉,只是自信唱功还不错,参赛是为了给自己一个锻炼的机会,“我做好了随时被淘汰的准备。”随后赵铭即兴给记者清唱了一段王菲的《我愿意》,颇有些专业歌手的水准。

(责任编辑:衣云鹤)

广州日报

2045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19370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