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赵铭日本海啸赈灾义卖 愿为《子弹》再当助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2011年03月19日12:27
赵铭在义卖活动现场

  本报讯(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因《让子弹飞》中”大胸民女“一角而走红的影视新人赵铭,前日现身PBSL全国棒垒球系列赛事发布会,为日本大学生的海啸赈灾T恤义卖活动助阵,并自掏腰包购买一件T恤为灾民送爱心。据介绍,参加PBSL全民棒垒比赛的日本球员部分来自宫城县重灾区,他们会将T恤售卖的善款捐给日本红十字会。

  去年贺岁档热映的电影《让子弹飞》中,制片助理赵铭客串演出的民女虽戏份不多但意外走红,受到网友热捧。她告诉记者,《让子弹飞》热映后,她也收到三四个剧本,有电影也有电视,但她比较抗拒重复表演涉及到裸露的民女形象。被问到是否会参演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让子弹飞2》,她笑着说:“姜文真的有说过这计划吗,不会是开玩笑的吧。如果真要拍,我当然愿意参加,不当演员继续当制片助理都可以。”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