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舒骏与娇妻亮相内地选秀 举止亲密如胶似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11日02:05
黄舒骏与21岁娇妻如胶似漆
黄舒骏与21岁娇妻如胶似漆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4月底,台湾著名音乐人黄舒骏被媒体爆出闪婚的消息。日前,黄舒骏亮相东南卫视选秀《欢乐合唱团》出任评委,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度公开承认已与女友“注册结婚”。而新婚的评委黄舒骏,即便录节目也有21岁娇妻相伴,两人如胶似漆。

  报道称,45岁的黄舒骏认识21岁女友Sophia仅3个月,立刻在美国赌城公证结婚。两人年纪相差24岁,也让娱乐圈里炒得沸沸扬扬。令人惊奇的是,黄舒骏和爱妻最初相识,竟然也是在选秀节目中。据悉,去年底Sophia从美国到福州参加比赛,评委黄舒骏立刻被她吸引。有消息称,黄舒骏结婚后,爱妻将回去继续读书,而忙于工作的黄舒骏称会安排时间过去陪爱妻。不过,在刚刚举行的《欢乐合唱团》全国赛30进15现场,黄舒骏和爱妻一起来到了现场。有现场观众爆料,黄舒骏在节目录制的两天里,始终带着一个貌似学生的女孩在身边,两人举止亲密,应该就是他的爱妻。

  更为有趣的是,一贯在选秀评委席上风格冷酷的黄舒骏,此番点评时也风格大改,连主持人吴大维在现场也调侃黄舒骏,“是不是今天有什么特殊的人在场,让你对选手如此心慈手软?”黄舒骏笑而不答,似乎沉浸在新婚的甜蜜中。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819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19178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