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志伟坦言莫少聪道歉诚恳 希望专心工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22:39
陈百祥
陈百祥

 

曾志伟
曾志伟

 

众星齐出席
众星齐出席


  曾志伟、吕慧仪、黄杏秀与陈乐榣等,昨日出席钟表店开幕剪彩活动。

  提到莫少聪前日在港交代吸毒被捕事件时四度鞠躬道歉,志伟坦言觉得对方的道歉很诚恳,两人亦曾通电话,他说:“我跟他说就算被骗亦是有食(毒品),会令年轻人怎看?道歉后的行动最重要,孺子可教,不然讲什么都没用,希望他由昨日开始专心工作。(觉得他早前在北京交代事件时的表现不好吗?)当时他表现开心,好似没事一样,但开心还开心,做错事怎讲都是不对。(会约他见面吗?)他已返内地拍戏,或上去时才见面。(会劝他减少应酬吗?)希望他带眼识朋友,一人做错了,亦牵连到很多人对香港艺人的看法,道歉不只是为自己,因一人行为影响了很多人,还要有感恩的态度,因为很多人支持他。”

  另外,吕慧仪昨日以一身密实打扮现身,她坦言为捧老板场而不收分文。她又表示不知道公关借她与志伟的绯闻作宣传,更指绯闻已过去。她直言出席有酬金的活动时,将一尽性感的义务。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