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 新闻动态

罗志祥人气爆棚 《快乐大本营》收视再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17:13

  5月7日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亚洲舞王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旋风来袭,PK快乐家族收视率创新高。据央视索福瑞媒介调查有限公司数据显示,本期《快乐大本营》收视率高达2.12,收视份额高达5.49%,勇夺同时段全国收视桂冠。

  本期节目中,小猪罗志祥送上一首新专辑《独一无二》中的新歌,迅速点燃了现场粉丝的热情。超自挑战花美男pose,爆笑不断。pk快乐家族更是毫不示弱。接受各项搞怪考验,要与快乐家族一争综艺主持王位,更惊爆好友秘密!周杰(在线看影视作品)伦模仿自己 蔡依林牌品差!

  为迎接舞王,舞林大会盛大开演,各路高手纷纷来挑战,海涛变身马栏山猫王,争夺舞王之位!编舞老师大目,可爱小歌迷,街舞冠军mini girl,纷纷拿出拿手绝招。罗志祥积极迎战力保舞王之位,沈凌化身马栏山KTV经理, 带领金牌服务员“马小猪”,欢乐开唱! 当小猪遇上小朱,笑料十足。更有欧弟友情站台,意外反转大爆猛料,整期节目从头high到尾,分分钟都精彩,掀起收视高潮。

  《快乐大本营》是国内综艺节目中的王牌,10多年来一直占据着全国收视率的前沿,不断创新使得节目每次都能呈现全新的活力,不断为观众带来新的惊喜,收视率更是喜报频传。

  据悉,5月9日晚上快乐大本营演播厅又将迎来两位人气王--AngelaBaby、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香港第一潮模搭档酷帅型男闪亮登场,精彩值得期待,又一轮收视热潮即将来袭。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