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江若琳阿牛赶拍《结婚那件事》 “断桥”惊魂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13:44
《结婚那件事》现场
《结婚那件事》现场

 

江若琳与阿牛
江若琳与阿牛

 

江若琳在渔船上
江若琳在渔船上


  香港小公主江若琳与阿牛联手炮制的爱情电影《结婚那件事》拍摄队伍正身处马来西亚的槟城为电影拍摄作最后冲刺。故事描述一个来自马国福建籍贯的穷小子,迎娶狮城一名广东籍贯的富家女,通过结婚这件终身大事,以轻松的角度反映不同方言籍贯人士因贫富、地域,对婚姻与娶嫁习俗的差异。日前,江若琳及阿牛于槟城某河畔拍摄一场探望阿牛父亲的戏份,当天在拍摄前导演打算到情人桥上的小亭试位,却不知从哪儿突然飞来一群蜜蜂盘旋飞舞,为了顾及演员及工作人员的安全,导演只好叫大家稍作休息等蜜蜂离开后再进行拍摄。

  大约持续了四十分钟后,剧组终于可以开始进行拍摄工作了。导演和另外两位工作人员连同扮演阿牛父亲的演员来到情人桥上加建的小亭试位,而正当江若琳及阿牛正准备站位之际,用作拍摄取景的桥及小亭忽然倒塌,导演、阿牛父亲以及摄影组人员一拼跌进了河里。江若琳当场吓得花容失色,事后江若琳回忆说:“事情发生得太突然,在桥上的导演及一众工作人员根本还没来得及反应就掉入河中,我真是好担心怕大家有任何意外,当时真的把我吓傻了,后来导演说不得不联想到之前那群蜜蜂可能是想试图‘阻止’大家上桥发生意外,才会在小亭突然出现的。而这次意外幸好只有部份拍摄机器要报销外,其他人都全无大碍真是不幸中之大幸,希望剩余的拍摄工作可以平安顺利地进行。”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