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宝拉与西蒙再聚首 加入《X Factor》评审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5月09日13:17
宝拉-阿比杜
宝拉-阿比杜

  搜狐娱乐讯 前《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评审宝拉-阿比杜,日前正式与西蒙-考尔打造的美国版《X Factor》签约,为该节目担任评审,这是她和西蒙先后离开《美国偶像》之后首次再度合作。

  在2009年离开《美国偶像》节目之前,宝拉-阿比杜与西蒙-考尔一同为该节目担任了8年的评审。西蒙于去年也宣布离开,之后一心将英国当红真人秀节目《X Factor》搬上美国荧屏。

  西蒙-考尔在日前发表的声明中表示自己很想念宝拉,很期待能够和她再次合作,并且强调《X Factor》如果没有宝拉,将会是完全不同的节目。宝拉-阿比杜本人也对此事激动不已,“我已经无法用语言表达能够加入《X Factor》的喜悦之情了。我非常开心能够给这些才华出众的选手们我的个人建议和意见,帮助他们成功。可以再次坐到西蒙身旁,我真的太高兴了,非常感激。”

  此外,艾美奖和格莱美奖得主谢丽尔-科尔,也是英国版的评审之一,以及前唱片公司主席安托尼奥-里德,将会一同为该节目担任评审。前“性感小野猫”主唱妮可-斯彻金格和英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史蒂夫-琼斯则会担任主持人。

  《X Factor》的冠军将会获得价值500万的唱片合约,该节目将于今年秋天在FOX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