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来喜出演《金陵十三钗》 张艺谋作品烂熟于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13:07
来喜写真
来喜写真


  由著名导演张艺谋执导的新片《金陵十三钗》一直备受媒体关注,近日好莱坞新宠克里斯蒂安贝尔的加盟又为该片造足了声势。目前,除了佟大为、窦骁、黄海波等加盟《金陵十三钗》外,草根儿明星来喜也已进组。能够与国际导演张艺谋合作来喜难掩兴奋,坦露对张导所有作品烂熟于心。

  身为著名笑星梁天的关门弟子,来喜在星路上也一直较为平顺。除了与张国立、刘伟强、高群书、管虎等知名导演先后合作外,他还曾和舒淇、黄秋生、周迅、黄渤等众多影帝、影后上演精彩的对手戏。如今,来喜跻身张艺谋的团队,参与《金陵十三钗》的拍摄,不得不说,草根儿出身的他的确有着自己的过人之处。

  对于加盟张艺谋作品,来喜显得很低调,但内心十分兴奋,他曾经表示,自己是看着张艺谋的电影长大的,从早期的《黄土地》到随后获得了第三十八届金熊奖的《红高粱》,到近期的大型露天实景歌剧《图兰朵》和打造出纯爱之风的电影《山楂树之恋》,来喜全数烂熟于心,一部都没落下。这次,能够加盟《金陵十三钗》,来喜坦言:“与张艺谋合作也是我毕生的梦想之一,这下也让我完成了一个心愿。”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