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不再让你孤单_舒淇刘烨主演 > 《不再让你孤单》新闻

《不再让你孤单》首映 张慧与舒淇续姐妹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11:43
张慧与冯丹滢
张慧与冯丹滢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继《精武风云-陈真》后,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执导的最新都市爱情大片《不再让你孤单》昨日举行首映仪式,舒淇、刘烨、田亮、冯丹滢、张慧等主创悉数亮相,就连“葛大爷”葛优也作为神秘嘉宾前来捧场。“国立常升”艺人张慧此番与刘伟强二度携手,片中与偶像舒淇再续姐妹缘,张慧也对这次机遇更加珍惜。

  昨日,张慧牵手冯丹滢一同走上首映红毯,与刘伟强、舒淇、刘烨、田亮等主创会合。身着白色斜肩晚礼裙的张慧造型抢镜,难怪让许久没有见面的刘伟强都眼前一亮,而片中的好“姐妹”舒淇也直夸她扮相“漂亮”,张慧则挽着舒淇一路畅谈。

  据张慧透露说,在《不再让你孤单》里,她扮演一位“警嫂”,因为刘烨的缘故与舒淇又结下姐妹情谊。说来也巧,在她们合作的上一部影片《精武风云——陈真》里,张慧也曾幸运地与舒淇以姐妹相称,有了这两次的接触,二人戏外情谊更深。

  再次见到舒淇,张慧难掩自己的兴奋,一边畅聊工作近况,一边讨教“塑身”诀窍,看来新片上映,主创们不仅忙着各地宣传,还能借此良机沟通情感,想必再次合作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