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武风云·陈真》首映 舒淇撒娇子丹羞红脸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16日07:40
甄子丹舒淇宣传新片
甄子丹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宣传新片

  今年国庆档大片强敌环伺,大意不得,要想制胜,声势必大。前晚,刘伟强执导的电影《精武风云·陈真》在京举行声势浩大的首映式,除了片中主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黄秋生、黄渤、余文乐、霍思燕、木幡龙等全阵容亮相外,还有像韩庚、许飞、熊天平、阿朵、徐锦江等跟影片没什么关系的明星也来捧场助威。在片中和甄子丹有过一段纠结恋情的舒淇,似乎还没“出戏”,在媒体面前感叹,“为什么甄子丹的老婆不是我!

  正面不能裸,我脱!

  这两年甄子丹真是太火了,几乎所有动作片导演的男一号第一人选都是他。就连记者一年都要见他好多次。当晚甄子丹所遭遇的第一个问题就很辛辣:“你一年演这么多部影片,不怕观众审美疲劳吗?”

  对于这个问题,甄子丹倒也不生气:“其实,这部《精武风云》我最初的时候也不愿意接,以前拍过同题材电视剧,真没有太大兴趣,尤其是后来又演过《叶问》,也是一代宗师,现在再演一代宗师,怎么演?但刘伟强就告诉我加入了一些元素,什么欧洲回来,双重身份,我觉得给了我一些新的空间,就想尝试,出来的效果我果然非常满意。”

  同样是动作片,但却要打出花样,拍出新感觉,这是甄子丹的动力源泉:“陈真就是李小龙,李小龙经典的东西要有,(比如)最后一场大战喊那几声啊,脱衣服啊,那种精神状态啊。不过很多都要创新,比如欧战那场。”除了设计动作外,甄子丹还把平生第一场裸戏奉献了出来:“被人逮到,用酷刑的,刘伟强让我脱,我说那就脱吧,但不能拍正面,只能拍背面。”

  老婆不是我,我恨!

  舒淇和甄子丹在片中有一段非常纠结的恋情。谈到现实中对甄子丹的感情,舒淇毫不避讳地羡慕起甄子丹的太太———“我太羡慕甄子丹的太太了,她能有这样的男人爱着,实在太幸福。”说完,舒淇还握着麦克风,摆出一副失望的表情自叹道:“为什么甄子丹的老婆不是我?可能全世界的女人,都在恨自己为什么不是甄子丹的老婆。”

  随后,有媒体让舒淇举例,为什么如此羡慕甄子丹的太太。舒淇回忆道:“拍打戏的时候非常冷,但他在零下的温度打了四五天,而且最后病了要去打点滴都毫无怨言,我非常佩服他的工作态度。而且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他看着老婆的眼神非常温柔。”舒淇的一番表扬,惹得一旁不擅谈私生活的甄子丹羞红了脸。他只有做出一本正经的样子回应道:“我每天都保持着自己做人的执着和道理,无论是对工作还是家庭。所以我也祝福你(舒淇),如果你找到你的真命天子,你也会这么幸福。”

  本报北京特派记者 聂晶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