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少芬未生孩子先感受母亲节 众女星感谢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5月09日09:12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昨日母亲节,艺人纷纷在微博向母亲表达孝心,李亚鹏赞扬王菲的母爱,钟镇涛女儿嘉晴支持范姜,还赞她是伟大妈妈。至于即将为人母的蔡少芬、陈倩扬、曹敏莉,吐露快将为人母的心情,感受到当妈妈的幸福。

蔡少芬期待腹中孩子诞生
蔡少芬期待腹中孩子诞生


  蔡少芬祝各位妈妈母亲节快乐,她说:“十月怀孕的我,才知真不简单的过程啊!今年节日对我更有意思,虽未成为真正妈妈,但可享受这过程,我觉得超幸福!愿每位美丽的妈妈,喜乐、平安、青青常驻!”

陈倩扬虽然未生产,但已感受到母爱的伟大
陈倩扬虽然未生产,但已感受到母爱的伟大


  陈倩扬快将临盆,她拍了性感大肚写真,她说:“母亲节快乐!由知道小伴儿开始住进肚子里,开始感受到身体一天一天在变化,慢慢的体会到当妈妈是怎样的一回事,点点的领略到母亲与宝宝的血脉相连那种默契,怪不得妈妈常说我们心有灵犀呢!当看到肚皮在动,小伴儿的屁股呀!小脚板呀!活跃的撑撑撑,令我更期待和你见面啊!”

怀着孩子的曹敏莉与母亲共度佳节
怀着孩子的曹敏莉与母亲共度佳节


  另一位准妈妈曹敏莉挺着大肚子与母亲合照,充满幸福神情,她说:“祝所有妈妈,母亲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妈妈 I Love You!”

王菲当年抱着嫣儿到美国求医,拍了这一张照片作为纪念
王菲当年抱着嫣儿到美国求医,拍了这一张照片作为纪念


  王菲母爱画面

  李亚鹏与王菲育有女儿李嫣,李亚鹏上载王菲于2006年6月27日抱着刚满月的李嫣的温馨照片,他说:“今天母亲节,嫣儿在悄悄地给妈妈做礼物,忍不住心生感慨,忍不住发一张照片与母亲们分享。摄于2006年6月27日,那一天嫣儿满月,那一天我们为嫣儿求医刚抵达美国,在洛杉矶外公家中的早晨,所有想表达的都在这画面里了,那是人生中最美的一瞬。”

  王菲也在微博回应“母~爱~美的~”,就连郑秀文也赞叹:“母爱勾画出这美丽动人的瞬间,祝福!”

谢婷婷偕男友安志杰,祝贺拉姑母亲节快乐
谢婷婷偕男友安志杰,祝贺拉姑母亲节快乐

 

谢婷婷上载小时候与汪明荃上契的照片
谢婷婷上载小时候与汪明荃上契的照片


  谢婷婷感激狄波拉汪明荃

  谢婷婷感谢两个妈妈,包括亲母狄波拉及契妈汪明荃,还附上她与男友安志杰跟拉姑的合照,以及她童年时跪地倒茶给汪明荃的照片,感谢母亲耐心为她做的事。汪明荃表示一早收到干女儿电话,祝她母亲节快乐,她还大赞婷婷现在努力工作,与男友感情稳定,与父母兄长相亲相爱,待人接物温文有礼,工作态度积极进取,令她老怀安慰,更要多谢拉姑教导出一位出色女儿。

莫文蔚在医院与妈妈共度母亲节
莫文蔚在医院与妈妈共度母亲节


  莫文蔚医院庆祝

  这个母亲节,莫文蔚要在医院度过,她搂着母亲在医院亲密合照。“今年母亲节很特别,因为在医院度过呢!前两天拍戏收工后突然肚子剧痛,原来是急性盲肠炎。手术很成功,谢谢医生和医务人员,更要感谢妈妈一直陪我,大家别担心,我会很快好起来的!祝妈妈永远漂亮健康!”

蔡卓妍希望母亲幸福快乐
蔡卓妍希望母亲幸福快乐


  阿Sa忆童年

  蔡卓妍忆起童年与母亲的美好回忆:“我不是出生在很富裕的家庭,但妈妈每个星期都一定会带我去吃一顿好的。虽然不是去那种很高级的餐厅,不过在当时来说也算是很好的了。每一次都只有我吃,我终于忍不住问她为什么不吃,她说看着我吃得开心,她就饱了。我当然知道为什么,所以我立志长大后一定要让她吃个够!”

B女钟嘉晴(右)与钟懿(左)感激范姜照顾
B女钟嘉晴(右)与钟懿(左)感激范姜照顾


  B女赞范姜伟大妈妈

  范姜与章小蕙胞妹早前发生冲突,章小蕙又报警说女儿被袭击。不过,B女钟嘉晴一直力挺范姜,还斥亲母章小蕙搞新闻。昨日,B女在微博表示范姜是伟大的母亲“伟大的妈妈"Happy Mother's day"”,范姜则回应了一个开心表情。范姜还发微博语重心长向大家说:“你只有一个妈妈,如果你感激她,请大声告诉她,妈妈我爱你!”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