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不再让你孤单_舒淇刘烨主演 > 《不再让你孤单》新闻

《不再让你孤单》首映 刘烨舒淇深情献唱主题曲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2011年05月09日02:17
刘烨舒淇在首映式上献唱《不再让你孤单》
刘烨舒淇在首映式上献唱《不再让你孤单》

  北京晨报讯 (记者 杨莲洁)刘伟强执导,舒淇、刘烨主演的爱情电影《不再让你孤单》定于本月13日上映。该片昨天在京举行首映式,舒淇、刘烨陪伴年轻时参加过乐队的刘伟强唱起了电影主题曲——陈升的老歌《不再让你孤单》。

  电影《不再让你孤单》原名《美丽人生》,因为刘伟强对陈升这首老歌的偏爱,才改了名字。昨天的首映式上,早年间参加过乐队的刘伟强还现场表演了一把吉他秀,并在刘烨、舒淇两位主演的陪伴下唱起了这首《不再让你孤单》。而刘烨唱到最后一句“我爱你”时,不自觉进入演戏的状态,对着舒淇下跪,重现片中感人情景。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