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霍启山大方谈绯闻女友 乐意捧章子怡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8日18:46
霍启山知道章子怡有新片上画,看来他十分留意绯闻女友的动向
霍启山知道章子怡有新片上画,看来他十分留意绯闻女友的动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霍启山昨日以霍英东集团副总裁身分,出席屯门黄金海岸游艇展活动。霍启山一直盛传跟旧爱章子怡复合,过往,他每次一提章子怡立即如惊弓之鸟,大多闪避记者,但昨日却一反常态,他大方表示得知道章子怡有新戏上映。当他提及其集团负责的南沙游艇项目计划于今年暑假开幕时,问到会否邀请章子怡担任开幕嘉宾?霍启山闻章子怡没有抗拒,只说:“现在仍未定嘉宾,到时策划好再跟大家分享。”

  提到子怡跟郭富城合演新片《最爱》,霍启山说:“我知道,在内地已上映。”看来他十分留意绯闻女友的动向。问到会否入场欣赏?他笑说:“我这几天较忙,有机会也去看。”

  目前单身 工作为先

  问到感情生活是否稳定?他自言目前单身,记者说章子怡同样单身?他即以不是活动话题回避,但表示目前以工作为先。

  提到母亲节,霍启山说母亲朱玲玲不在港,他们三兄弟会待母亲回港吃饭庆祝,并已准备礼物,但未有提及父亲霍震霆会否一起庆祝。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