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辛柏青损友田重 《幸福密码》搞笑“被相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8日16:38
辛柏青与田重
辛柏青与田重

  目前家庭情感剧依然是最受老百姓欢迎的电视剧题材,正在央视一套黄金强档热播的《幸福密码》除了被大家热议的剧中两口子石向南和韩西凤的家庭闹剧,周边的配角也相当出彩儿,尤其田重饰演的石向南的大学同学丁原,简直就是搞笑的催化剂和引起石韩两人家庭争端的导火索。

  田重饰演的丁原是辛柏青饰演的石向南的大学同学,从一出场就跟朱媛媛饰演的韩西凤结了“梁子”,被这个从县城追到省城只为“管教”老公的韩西凤折磨得够戗。因为一心帮好哥们儿石向南摆脱韩西凤的“魔爪”,丁原没少给他出馊点子。最后当两人都进了医院做了医生,石向南已经有所转变,丁原仍然一副死不悔改的痞样子。不过据说随着剧集后半段的发展,丁原也“鸟枪换炮”了。

  在石向南和韩西凤时而鸡毛掸子满天飞,时而温馨动情的桥段中,丁原无论何时出现,都会给大家带来乐子,成为该剧的一大“笑点”,也有观众开玩笑说:“丁原就是一个笑话,不是被追,就是被打。”不过,大家同时也都觉得丁原这个人物很出彩,虽然很多“事故”都是因他而起,但他还是一个骨子里并不坏的男生,而且很有喜感,尤其他“被相亲”的桥段着实好笑。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