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范玮琪陈建州结婚 - 婚礼流程|微博热议|视频速递|婚纱照|歌曲试听 > 范玮琪陈建州结婚 新闻

黑人范玮琪婚礼引爆八卦 婚后造人工作两不误

2011年05月08日10:37
 

  华西都市报5月8日报道 此次婚礼中,娱乐圈的八卦话题满天飞,包括大汪婚后将在媒体面前亮相;张惠妹(微博)将与王力宏、何守正两男友碰面……

  昨天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率先采访到了新郎黑人(陈建州)。是否怕八卦模糊婚宴焦点,黑人低调回应:“大家都是朋友,肯定不会尴尬。”

  婚前:终成正果很紧张

  对于记者的恭喜,黑人笑言紧张又兴奋:“现在越是到临近结婚就越兴奋和紧张。因为最担心的就是无法照顾好宾客:我跟范范都希望身边朋友全部都要邀请过来。但是后来我一看到人数,就有点害怕了,因为真的很怕会照顾不周。”

  婚后:怀孕工作两不误

  作为演艺圈的“人脉王”,黑人横跨体育、娱乐、公益、商业投资等多个领域,其身份也包括老板、主持人、演员、导演等。

  尽管以黑人的“吸金”能力完全可以撑起整个家,但他却说婚后将继续支持范玮琪出唱片:“我跟你说,一个男人要求老婆放弃事业是很错误的,你不能要求她什么都遵从你,她应该有自己的事业。因为唱歌一直是范范的梦想,而且她又唱得那么好,我当然会继续支持她出唱片。”

  此前小S放话要和大S、范玮琪一起怀孕,被问到这个问题时,黑人说:“怀孕,我们两个都已经做好准备。如果有好消息一定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