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范玮琪陈建州结婚 - 婚礼流程|微博热议|视频速递|婚纱照|歌曲试听

范玮琪黑人浪漫完婚 不怕闹洞房生孩子顺其自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肖旋
2011年05月08日08:07
范玮琪陈建州婚礼 范范黑人 全程视频回顾
范玮琪陈建州婚礼 范范黑人 甜蜜拥吻
范玮琪陈建州婚礼 范范黑人 蛋糕主打黑白配
范玮琪陈建州婚礼 范范黑人 伴郎伴娘
范玮琪陈建州婚礼 范范黑人 张柏芝粉衣抢镜
范玮琪陈建州婚礼 范范黑人 大小S携夫观礼
范玮琪婚礼 王宏恩献唱
范玮琪婚礼 范晓萱阿雅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5月7日,范玮琪与黑人陈建州结束爱情长跑,在台北举行隆重的婚礼。由于宗教信仰,俩人先在教堂举行了结婚仪式,并在台北新开幕的顶级酒店W HOTEL举行了晚宴。当天的婚礼现场热闹温馨,范玮琪的好姐妹以及众多圈中好友都盛装出席,包括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力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小S夫妇、梁静茹(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易建联、蔡康永、郑元畅(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佩慈(在线看影视作品)、范晓萱、阿雅、郭台铭等等。在婚礼现场,范范与黑人数度甜蜜亲吻,感人的场面也让大小S等众多朋友不禁落泪。

  教堂: 黑人发表感人宣言 要一辈子爱范范

  当天,范范穿着好友设计的超级梦幻婚纱,令人十分惊艳。在聆听完牧师的誓词之后,黑人发表感人誓言:“在我们交往的十年中,感谢你让我感受到生命的美好,我对你的爱持续在增加中,感谢上帝让我遇见你,让我体会到真正的幸福,今天我要正式把你娶回家。这是我十年来都做的同一个梦,就是希望把你娶回家,我会爱你到天堂,一辈子爱你!”

  交换戒指后,黑人解开范范的面纱,一对新人深情拥吻,场面感人。这一场景也让身边的众多亲朋好友感动落泪,小S更是哭到不能自已。这也完成了她对这场婚礼的期盼,她曾经说过,不能让人落泪的婚礼就不够圆满。

  除了一对新人之外,当天的伴娘伴郎也是抢尽风头。黑人找了自己的好友王力宏、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高以翔当伴郎;范范找了好姐妹吴佩慈、Makiyo和刘容嘉当伴娘,丝毫不怕抢了自己的风头。

  在结束了教堂的典礼之后,黑人和范范都到教堂外面问候守候的媒体。范范不仅大方展示自己的另类婚礼跑鞋,还应记者要求跟黑人甜蜜亲吻大秀恩爱。而伴娘伴郎团体也在教堂外面和媒体打招呼。

  晚宴:蔡康永小S客串主持 晚宴既温馨又搞笑

  相较于白天的教堂典礼,结婚晚宴更是星光熠熠,梁静茹夫妇、黄国伦夫妇、庾澄庆、梁赫群、范晓萱等朋友都悉数赶来现场。在晚宴上,范玮琪再换两套礼服,从白色婚纱到性感迷人的裸色洋装,再到黑色礼服,实实在在呼应了“黑白配”的爱情。

  王伟忠做证婚人 拿小S开涮

  知名制作人王伟忠作为证婚人上台发言。王伟忠回忆道,第一次见到黑人时,他还是胖胖的,并长满痘痘,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他称,范范和黑人就像自己的儿子和儿媳一样,私底下就是一家人,希望他们能够永远幸福。除此之外,王伟忠还拿小S开涮,“最近玩笑话不能乱开,是不是?小S?”影射小S因为开玩笑得罪李敖的事情,这也让台下的听众全都大笑。

  王力宏、张惠妹同台 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汪小菲示范舌吻

  在晚宴上,张惠妹送上神秘惊喜——上台献唱了范范的歌《黑白配》,这让范范感动不已,并亲手送上了捧花,希望阿妹早日能找到真命天子。之后,王力宏和苏打绿的吴青峰,分别在现场演唱了《Forever Love》和《无与伦比的美丽》。

  在晚宴现场还出现了很有意思的一幕画面,由于“嫌弃”王宏恩和路嘉怡的主持不给力,蔡康永和小S直接冲上台充当主持人,其犀利麻辣的主持方式,让现场气氛热烈。

  绯闻男女王力宏和张惠妹是首对遭到整蛊的对象。在主持人的要求下,他们同时出现在舞台上,只能以大笑来化解尴尬。而大S和汪小菲也在主持人的怂恿下,在众人面前示范舌吻。当大秀恩爱的大S夫妇结束示范后,范玮琪和黑人也在众多尖叫声中开始亲吻,时间长达十几秒。

  黑人不怕好友闹洞房 范范称生小孩要顺其自然

  在晚宴敬酒结束后,黑人和范范再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范范说,很感谢好姐妹大S能特地来参加婚宴送上祝福。对于阿妹和何守正是否在这场婚礼上刻意避嫌,范范称大家都是好朋友,不会这样做。

  被问到婚宴后是否担心好友闹洞房,黑人开玩笑说自己没在怕,“体力非常好”。只希望范范不要喝得太醉,怕她喝醉会忘记这美好的回忆。至于什么时候生小孩,范范说一切顺其自然。

  分析:细节决定一切 婚礼大受赞扬

  因为好友大S的婚宴风波不断,黑人和范范很早就表示将会设立媒体专区供记者使用。由于计划周全,这场婚宴的秩序井井有条。

  在教堂里,媒体们都在二层聚集,新人和亲朋好友都在一层举行仪式。一边是浪漫的婚礼仪式,一边是媒体们的积极发稿,可谓互不干扰。在酒店里,他们也设立了专门的媒体区,并准备了很多的甜点和饮料。除此之外,在教堂仪式和晚宴仪式之后,范范和黑人还分别接受了媒体采访,这也让记者们十分满意。

  在其他小细节上,新人们也是煞费苦心,这也为这场婚礼锦上添花。譬如说漂亮的巨型请帖,在现场播放的黑人感人的求爱VCR,黑人被改装成粉红豹的爱车,制作成黑白色的钢琴键蛋糕,还有“黑白配”的伴手礼——黑白对杯,就连点心和喜糖都非常精美。而婚宴上为了怀念黑人去世的父亲,特别加的牛肉面,更是感动了众多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