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学兵制造”逢《关云长》 迎来“他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16:16
“学兵制造”带有其鲜明的个人印记
“学兵制造”带有其鲜明的个人印记


  “黄金档期”五一档刚刚过去,放眼大银幕,麦兆辉、庄文强再度联手合作的《关云长》绝对是不可错过的重点,而一直有着不错口碑的王学兵在片中饰演的荥阳太守王植,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唯美的场面设计,还是王学兵精彩的演绎,都成为了该片的一大看点,不经让人感慨,这次“学兵制造”似乎带着热力回归之势而来。

  荥阳一关被誉为是《关云长》中“最美”的一关,红与白的激烈碰撞,激情、纯粹、唯美,这种环境的衬托之下,王学兵与甄子丹的冷兵器搏杀,这一暖一冷相遇就显得格外令人瞩目。而在王学兵的演绎之下,王植内心的坚忍与无奈,在王学兵奋力挥舞的长剑中与最后倒地的气喘嘘嘘中被演绎得如此传神。导演庄文强、麦兆辉也表示,王学兵的演技自然、不造作,这是很令他们惊喜的一个发现,内地原来还有这样一位优秀的演员。对于同梁朝伟、刘德华、黄秋生等影帝有过多次合作的两位导演,对于王学兵能给出如此高的评价,可见此次合作中王学兵的表现相当出彩。而2011年才是“学兵制造”的开始,无论是初始的《将爱》,还是当下热映的《关云长》,无不彰显了王学兵内敛且精湛的演技。同时2011年王学兵将有三部电视剧登陆荧屏,如此的强势回归的背后是王学兵默默的努力,王学兵在一次次不断地学习中逐渐累积、沉淀,这些都将融在角色当中,绵长悠远,也必将带来一个属于他的时代。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