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更名为《最爱》 > 《最爱》新闻

蒲巴甲显英伦气质 与高圆圆携手《最爱》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16:00
蒲巴甲高圆圆
蒲巴甲高圆圆


  由顾长卫执导的电影《最爱》将于5月10日全国公映,昨日(5月5日),影片首映仪式在京举行,顾长卫导演携章子怡、郭富城等主演出席,众位明星嘉宾到场助阵,人气偶像蒲巴甲也出席了首映红毯仪式,与当红女星高圆圆携手走红毯。

  蒲巴甲当天造型出彩,以一身格子西装与咖色墨镜搭配,英伦造型衬托时尚气质,与高圆圆一身中性干练打扮十分相配,此次虽是两人第一次同场走红毯,却因气质相合,显得十分默契。两人携手红毯顿时成为闪光灯追逐的焦点。红毯结束后的观影环节,蒲巴甲因为要赶回上海继续毕业论文的截稿而未能观看,对于喜爱电影的蒲巴甲来说十分遗憾,“很多朋友都说这是一部很棒的电影,这次没能看《最爱》太遗憾了,有时间一定会进影院支持,我想抓住每一次能够观摩和学习的机会”。

  论文修改结束后的蒲巴甲将投入新的电视剧拍摄中,将在新片中饰演男一号,与台湾女星安以轩扮演的女主角有许多感情纠葛,下半年蒲巴甲拍片计划排满,能够挑战很多不同的角色,做出新的尝试,对于蒲巴甲来说是最值得高兴的,而蒲巴甲的精彩表现也值得大家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