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家三千金 > 新闻报道

戚薇被爆吻功老练 青海卫视“耳光帝”艳福不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15:48
《夏家三千金》中戚薇苦和陈楚河上演“女追男”的情感纠葛戏
《夏家三千金》中戚薇苦和陈楚河上演“女追男”的情感纠葛戏

 

戚薇被爆吻功老练 青海卫视“耳光帝”艳福不浅\陈楚河在《夏家三千金》中饰演“摇摆不定男”钟浩天
戚薇被爆吻功老练 青海卫视“耳光帝”艳福不浅\陈楚河在《夏家三千金》中饰演“摇摆不定男”钟浩天


  搜狐娱乐讯 日前都市言情大戏《夏家三千金》在青海卫视热播,饰演主角之一的陈楚河因在剧中每集都被扇耳光而荣获“耳光帝”封号,被打虽苦,殊不知“耳光帝”艳福不浅,据说,“批量式”吻戏把他的嘴巴都给亲麻了。说起对手戏中戚薇和张檬两人的吻功,陈楚河则说:“一个青涩一个老练。”有观众猜测,这“老练的”应该是性感的戚薇了。陈楚河一直给人“花样美男”“痴情王子”的形象,此次在剧中饰演的“钟浩天”却是一个优柔寡断在感情中摇摆不定的年轻建筑师。欺骗、背叛、贪婪,禁不住金钱美色的诱惑,多重情感复杂纠葛,陈楚河将这个角色诠释得淋漓尽致,用“挨巴掌”和“吻戏”增加了此剧的吸引力和看点,令观众对其演技大为认可。

  生活中,陈楚河的个性同“钟浩天”完全相反,阳光开朗外向幽默果断;“选择这个角色是就是因为这个剧情很吸引人,钟浩天的变化压抑很明显,是一个新的尝试和挑战。”问其觉得剧中谁才是爱情中的完美情人?陈楚河立刻反应,“肯定不是钟浩天”。在现实中,陈楚河觉得面对感情最好的花招就是“专一用心”。为了诠释好“钟浩天”的丰富内心,陈楚河做了很多努力。对于如何处理不断出现的“扇耳光”戏份,他开起了玩笑,“要多吃止痛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