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庚为脑瘫女粉丝落泪 分文不取打造专属彩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6日15:19
 
韩庚为脑瘫女粉丝落泪 分文不取打造专属彩铃(图)
韩庚现场表演
 

  本周六,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节目将迎来一位闪耀的亚洲巨星韩庚。据悉,韩庚此次为脑瘫美女志愿者刘淼圆梦是“零报酬”的,只因生病的刘淼是铁杆的“庚饭”,而他也三度送上惊喜,令在场的粉丝都羡慕不已。节目中,谈及母亲对自己的支持与歌迷的不离不弃时,韩庚两度落泪。

  韩庚彩铃被百万抢购

  韩庚这次参加《中国梦想秀》主要为是粉丝刘淼来圆梦,1988年出生的刘淼不幸因小脑缺氧造成先天性瘫痪。在刘淼6岁时,父母离异,尽管经历了很多磨难,但她一直乐观好强。三年前,刘淼成为了韩庚的粉丝,一直希望能近距离与偶像互动。刘淼拍摄公益照片的现场,韩庚练意外出现在照片中。原来为了“庚饭”刘淼,韩庚练就“凌波微步”偷偷站在刘淼身后,献上了当天的第一个“惊喜”,而见到偶像,刘淼的第一反应竟然是“惊声尖叫”。随后,两人一起合唱歌曲《爱的翅膀》,因为刘淼行动不便,韩庚一路搀扶她,其细致入微的体贴再度迎来全场观众“羡慕嫉妒”的喝彩。一曲唱罢,韩庚更送上了熊抱,刘淼更是笑开了花。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尾声时当韩庚听说刘淼把天气预报的手机信 息设置成韩庚的名字时,还特别为她录制了“接电话了,接电话了”的专属手机彩铃,刘淼更是表示,“是在不敢相信这一切,好像快要幸福地晕过去了。”

  然而,随着韩庚为刘淼定制铃声的曝光,不少彩铃运营商也“卯上”了这份商机。多次联络韩庚及经纪人、甚至是浙江卫视,欲百万高价收购该彩铃版权。对此,浙江卫视工作人员表示,“韩庚的铃声所有权当属于他本人。此次与他的合作非常愉快,他也是不可多得的‘好’艺人。”原来,韩庚此次分文不取录制《中国梦想秀》节目,这一举动令电视台工作人员及所有粉丝都十分感动。这次的杭州之行十分忙碌,白天为品牌代言,晚上赴电视台录节目,但是为了粉丝,他觉得一切都很值得。

  为粉丝和妈妈二度落泪

  在现场提问环节,被问及今后结婚后怎么处理婆媳问题时,韩庚笑称很难回答:“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这是麻烦事。”他表示会让自己的女朋友陪妈妈逛街,让她们增进联络。谈及妈妈一直对自己事业的支持,韩庚洒下热泪。近期韩庚粉丝与Super Junior粉丝展开隔空骂战,甚至有SJ粉丝辱骂韩庚,称要向其泼粪。当日在节目现场播放了一段庚迷花费三个月时间制作的MV,其中包括了韩庚的演唱会、参加颁奖礼、与歌迷互动的镜头,韩庚看完后当场飙泪,“我很感谢大家一直对我不离不弃,我一定会好好唱歌,不让别人再骂我、辱骂我。”节目录制完,韩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自己两度落泪,他有点不好意思说:“每次谈到妈妈我就不禁落泪,我一直告诉自己,我不能再掉泪,但是我真被感动到。”对于每次都会哭鼻子,韩庚开玩笑说:“为了妈妈和粉丝,我觉得男人哭吧不是罪!”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