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武生 > 大武生 新闻

粉丝自制贺卡祝福《大武生》 韩庚送礼谢影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09:26
韩庚情人节送礼谢影迷
韩庚情人节送礼谢影迷

影迷设计《大武生》贺卡优胜作品
影迷设计《大武生》贺卡优胜作品

  搜狐娱乐讯 武侠爱情巨制《大武生》关机后一直受到各地影迷的关注。剧组主演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徐熙媛结束了两个多月的辛苦拍摄,终于在春节假期与家人朋友团聚。导演高晓松则与剪辑师及特效团队一起,继续为影片后期制作忙碌工作着。

  元旦前夕,电影《大武生》举办“我的大武生:新年贺卡比赛”,邀请影迷以电影主演剧照为元素,设计制作“大武生”主题的电子贺卡。活动一经发出,就受影迷到的热情响应,短短两周时间内,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影迷近百份设计作品。影迷们的踊跃参与,远远超出剧组工作人员预期,再次印证了《大武生》主演吴尊、韩庚、大S的超高人气。最终,《大武生》主演韩庚从五份人气最高的设计作品中,亲自挑选出优胜作品,录制VCR祝贺获奖影迷,并送出了亲笔签名的《大武生》剧照。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浙江的获奖影迷收到了韩庚亲笔签名照片,激动地告诉《大武生》工作人员:“感谢剧组工作人员,韩庚送出的情人节礼物我收到啦,比玫瑰花好一百万倍!”影迷们在积极参与互动的同时,也更期待看到主演在片中的精彩表现。

  据透露,电影《大武生》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将于2011年下半年正式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