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樊少皇出席星势力盛典 为刘亦菲颁奖冰释前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14:53
樊少皇为刘亦菲颁奖笑容灿烂
樊少皇为刘亦菲颁奖笑容灿烂


  昨晚(5月5号),由《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举办的2011年度星势力颁奖盛典在798举行。应采儿、姜武、刘亦菲、樊少皇、马未都、张颐武等来自商界、文艺界、影视界的明星名流出席了盛典。当晚,颁奖盛典上星光熠熠,不管是颁奖嘉宾还是获奖者都是重量级人物。其中,香港功夫明星樊少皇被主办方特意安排,给“神仙姐姐”刘亦菲颁奖。樊少皇笑言自己与刘亦菲在正热映的电影《倩女幽魂》中互为“死敌”,几次想杀她,如今能给她颁奖算是“冰释前嫌”。

  据悉,在新《倩女幽魂》中,樊少皇饰演的是捉妖师夏雪风雷,而刘亦菲饰演的则是狐妖聂小倩,两人在身份上原本就非常对立,再加上夏雪风雷的师弟燕赤霞(古天乐饰)对小倩爱恋有加,痴情守候,夏雪风雷认为师弟被小倩迷昏心智,就更想至小倩于死地。在片中,聂小倩只差一点就死在夏雪风雷手中,两人可说是死敌。如今,在星势力颁奖盛典上,主办方却特意安排樊少皇给自己的“死敌”刘亦菲颁奖。对此,在影片里大打出手,生活中却是好朋友的两人都笑言,这是主办方给两人机会在公众场合“冰释前嫌”。樊少皇还发微博开玩笑道:“夏雪风雷颁奖给聂小倩,这画面真和谐。”被问其怎样看待刘亦菲,樊少皇更盛赞:“虽然在电影里她是妖,是我每天一睁眼就想要抓的死敌,但我从见到她的第一面起就觉得,她真的像大家说的一样,美的很像仙女。”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