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娜K歌时倒追张杰 两人终牵手走入婚姻殿堂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05月06日11:30

  “观众爆料,张杰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今天在成都登记结婚了!”昨天下午,成都某媒体官方微博爆料称,有人看到张杰和谢娜昨天在成都登记结婚了!

  这两人谈恋爱也有段时间了,粉丝们也希望他们能早日修成正果。大家是否还记得,谢娜此前曾在接受采访时说,希望能够在30岁之前嫁出去,而今天正好是谢娜30岁生日。不知道谢娜是不是为了完成自己的心愿,特意选择昨天把结婚证给领了呢?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证明张杰的确很会疼老婆,事事都顺着谢娜的心愿,是个十足的好男人啊!现在,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两人是怎样从对上眼到最终修成正果的吧。

  第一阶段 冒火花

  谢娜K歌时“倒追”张杰

  最早的时候,张杰曾经在北京有一个发布会,公司到处打电话找谢娜主持,可当时她有自己的事情来不了,没能主持。后来,因为张杰和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关系特别好,有一次在“钱柜”唱歌的时候,何炅特神秘地说:“等会儿给你介绍一个人,她特想见你。”张杰也没在意,还以为何炅又和他开玩笑呢。何炅说完就出去了,张杰一个人继续唱歌。唱得正开心的时候,门被撞开了,一姑娘像一阵风似的冲了进来。

  张杰当时被吓了一跳,还没来得及看清楚是谁,那姑娘就站到了他面前,从他手里抢过话筒,大声说:“啊,张杰,终于见到你了!上次真的特别遗憾,我听过你的歌,很喜欢你唱的歌啊!”这就是两人的初次相遇了。

  第三阶段 蛛丝马迹

      一起上节目露出蛛丝马迹

  然后,没过多长时间,两人就开始传绯闻了,而且越传越火热。虽然双方都不承认,但何炅等人的调侃,还有两人不再避讳的约会与广告,似乎都在告知我们这段绯闻的真实性。

  有一次,他们俩参加《周六乐翻天》节目,有一个游戏是替谢娜找男朋友。谢娜被戴上眼罩,只能用手触摸候选人,当张杰出现时,明显看到谢娜的脸上已发红,而且俩人心照不宣,配合得很好。最后,张杰用深情的歌声打动了谢娜,俩人进行了烛光晚餐……

  第三阶段 手牵手

  何炅开他们玩笑不遗余力

  2010年1月31日,湖南卫视主办的百度娱乐沸点颁奖礼,拿了“最具人气男偶像”的张杰面对主持人的逼问,给了所有的绯闻一个答案:“我们确实在恋爱。”

  公开之后就更有意思了,特别是何炅总喜欢开他们两人的玩笑。两人参加《快乐大本营》,有一个环节是比跳舞,二人站在台上,何炅问他俩谁能赢时,他俩都不好意思。而当他俩一起走下台时,播放的音乐竟然是结婚进行曲,两人都很尴尬地松开了手,在场的嘉宾都笑得前俯后仰。

  第四阶段 结婚啦

  新都区民政局证实两人扯证

  昨天,二人领结婚证的事情在微博上爆料之后,记者也展开了多方追踪。一位从事医药行业的网友“么么”向记者提供了两人结婚的细节:“我在成都新都区工作,我朋友就在新都民政局工作,她对我说谢娜和张杰是今天(5月5日)3点过去扯证的。”

  据该网友称,两个人当时非常低调,打扮得也很朴素,没有朋友陪伴,只是单独来领的证。两人挑民政局快下班的时间来领证,显然是出于低调的考虑,但当时民政局有不少新人在等候办证,因此很多人都看见了张杰和谢娜。

  记者随后致电张杰和谢娜双方的经纪人,均得到“艺人的隐私我们不清楚”这样模棱两可的回答。不过成都同行田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已经向新都区民政局求证过了,民政局给予了肯定的答案,他们确实已经在成都扯证了。”记者 薛姣 实习生 袁其林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