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刘镇伟钦点水木年华加盟《东成西就2011》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10:20

  刚在某节目上自爆当初为作歌手如何努力的卢庚戌,近期又携水木年华为转战电影业努力,据悉卢庚戌和缪杰两位兄弟受刘镇伟导演钦点赶往广东参演了云集60位群星的贺岁喜剧《东成西就2011》,并在电影中有不俗表现。

  《东成西就2011》是水木年华首度参演贺岁大片,两位成员自称早就是刘镇伟的影迷,缪杰更是当年在网络上力推《大话西游》的亲历者,对导演的影片甚有心得,对这次合作也是非常期待。缪杰还在片场和导演谈起《东成西就》的精彩桥段,“其实你想说的是,在这个世界上,人才是比妖怪更可怕的妖怪”,一语中的,说得导演非常赞同。不过,《东成西就2011》大出缪杰意外的是,刘镇伟竟然将水木年华分开,没有让他和卢庚戌一同配戏,两人扮演了不同的角色,分别与其他演员合作,令他十分期待。

  缪杰去年刚在音乐剧《白日梦》中积累了表演经验,而卢庚戌更是将做导演当成目前的目标,以“不会音乐的建筑师不是好导演”幽默地表达了自己在三个领域努力过的经历。此前,卢庚戌刚刚在微博上宣布完成了创作三年的剧本《怒放青春》,便出现在《东成西就2011》片场做起演员,大有向刘镇伟偷师之势。

  据悉,水木年华已于日前结束拍摄离组。这部刘镇伟致敬三十年从影生涯的都市时装喜剧暂定2011年12月上映,水木年华的颠覆演出只是《东成西就2011》中众多精彩之一。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