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鹏奖MIC男团创作新歌 IPAD乐队挑战创意音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10:04
亚洲唱跳天团组合MIC男团
亚洲唱跳天团组合MIC男团


  被誉为新媒体短片界“奥斯卡”的金鹏奖是中国唯一国际级新媒体短片大奖,金鹏奖最高达30万元的奖金也让获奖者有条件去追逐自己的梦想。5月13日20:00深圳卫视将现场直播第二届金鹏奖颁奖盛典,届时各项备受关注的大奖将一一揭开悬念。

  为了让颁奖盛典更具欣赏性,深圳卫视导演组正在广邀国内外当红的明星或组合,刚刚在“第十五届全球华语榜中榜”中收获“无线年度新人奖”的MIC男团已确定出席金鹏奖颁奖盛典,国内首个纯IPAD乐队——大买麦乐队也将到场助阵。

  MIC男团:为金鹏奖创作新歌

  亚洲唱跳天团组合——MIC男团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五个大男生身上散发出时尚、阳光的气质迅速得到市场和歌迷的认可,成为当前国内最受瞩目的组合之一,出道仅仅短短半年时间,MIC男团就收获了 “全球华语榜中榜”的“无线年度新人奖”、“音乐风云榜”的“年度内地最佳新人”、“音乐先锋榜”的“先锋跳舞组合”和“先锋乐队组合”等13个奖项,被业内称为“抢奖专业户”。

  MIC男团受深圳卫视邀请参加了2011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其上佳的表现获得了主办方和观众的高度认可,并由此与深圳卫视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在得知第二届金鹏奖盛典作为一个国际性赛事的颁奖典礼将在深圳卫视直播后,MIC男团表达了浓厚的兴趣,主动请缨前来助阵。

  为了契合金鹏奖国际性赛事的规格,MIC男团还决定为金鹏奖度身定制一首新歌,如果成行,5月13日金鹏奖盛典上MIC男团将首次演绎这首新歌。据深圳卫视导演组称,“这首新歌让人惊喜,导演组将根据歌曲的风格进行重新包装,将以最先进的媒体技术为新歌营造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舞台效果”。目前歌名以及表演形式还处于保密阶段,“颁奖盛典当天,MIC男团的表演一定会震撼全场”。

  IPAD乐队:玩的就是创意

  苹果IPAD大热,有人用来打僵尸,有人用来打小鸟,但真正有创意的人是用来当乐器,而且还组建了一只IPAD乐队。将在第二届金鹏奖颁奖盛典上亮相的大买麦乐队是国内首个IPAD乐队,他们的表演绝对有创意,IPAD在他们手里变成吉他、贝斯、鼓和键盘,音乐风格天马行空,充满青春活力和各种奇思妙想,他们的作品一放上网,马上受到过百万粉丝的追捧。凭借独特的音乐创作,大买麦乐队在09年MIUSIC RADIO“凭什么拯救音乐”的乐队挑战赛中一举夺得冠军。

  新媒体给音乐人带来了机会,大买麦乐队从音乐创作到迅速走红,凭借的都是新媒体,他们表示要把平板电脑音乐一路玩到底。这次金鹏奖颁奖盛典上,大买麦乐队将为观众带来精彩演出,他们将以新媒体表演的方式来回馈金鹏奖新媒体盛典。

  5月13日20:00第二届中国国际新媒体影视动漫节开幕式暨金鹏奖颁奖盛典将由深圳卫视向全球直播,为观众奉献一台能完美融合多媒体技术和舞台表现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