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不再让你孤单_舒淇刘烨主演 > 《不再让你孤单》新闻

陈冠希献唱刘伟强伴奏 力挺《不再让你孤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09:49
视频:陈冠希献唱《不再让你孤单》
视频:余文乐献唱刘伟强伴奏《不再让你孤单》
陈冠希深情献唱
陈冠希深情献唱


  刘伟强执导的5月最强情侣大片《不再让你孤单》即将在13日上映,这部汇聚金马奖影帝影后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电影除了将陈升的老歌《不再让你孤单》作为定海神针,另外两首电影歌曲也获“歌神”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及“唱作女王”王菀之鼎力支持。电影即将上映之际,电影圈无数影帝影后级别的人物纷纷“现身”又“献声”,给予刘伟强和这部佳作大力支持,其中包括久未露面的影帝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重新征战演艺圈的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

  刘伟强新片上映 梁朝伟录音祝福表现激动

  正在怀柔热拍《大魔术师》的影帝梁朝伟,得知老友刘伟强新片《不再让你孤单》即将上映,梁朝伟表示非常期待看到刘伟强的爱情电影,并奉上一段录音给予祝福,但影帝的这段祝福也不平常,在网上一经推出就得到网友的热评,网友们表示:“影帝表现太激动了!我们好久没听到梁朝伟的呐喊声啦!一定跟随他的脚步去影院支持这部电影。”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也同时送上祝福:“听说这部电影非常好看,我非常期待,一定会去看,刘烨、舒淇、刘伟强加油!”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忙碌的同时也都不忘给刘伟强导演送上祝福并且热烈的向影迷推荐:“听说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我一定会去看的,你们呢?”连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微博上也和大家互动要支持这部许久未见的难得佳作。得知有如此多的圈中好友鼎力支持,刘伟强也表现的不淡定了,他说:“哇,拍了部爱情电影,这么多人来支持,看来爱情电影真的很有前途,以后要多拍,谢谢兄弟姐妹们的支持,希望这部电影感动到你们,我能提供的只有电影票和纸巾了!”

  陈冠希、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现场演唱“不让刘伟强孤单”

  而陈冠希、余文乐这两个炙手可热的男星也“现身”又“献声”,两人先后来到刘伟强工作室,重新翻唱了《不再让你孤单》,为影片加油!刘伟强则非常认真的用吉他为两人伴奏,引得无数影迷讨论称刘伟强是“偶像派全能型导演”。余文乐不理近期在微博上和舒淇的“绯闻”,大方献唱她主演的爱情作品,而陈冠希则表示:“我是替余文乐和舒淇解围的,因为唱这首歌的不止余文乐一个。”影迷们则热心期待,余文乐和陈冠希之后还有谁会在刘伟强的吉他声中现场这首动人的老歌呢?

  提前看过电影点映场的网友也给了这部电影非常高的评价和支持,豆瓣网友 se7en小飛俠说:“十五年前,李小军和李翘南下香江;十五年后 李佩如 北上帝都觅情郎。不再让你孤单,甜蜜蜜 后最感人的爱情片。” 而网友荔枝超人则直接表达了对舒淇演技的认可:“深巷醉酒哭戏,彻底被征服!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