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冠希为复出频造势 刘伟强曝其难舍香港(图)

2009年06月02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冠希入新公司视察,离去时已换上衬衣

陈冠希坐在公园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 陈冠希(Edison)昨午(6月1日)到香港铜锣湾的新公司视察,并与经理人公司的同事见面,似乎为复出铺路。曾多次与陈冠希合作的导演刘伟强,前晚(5月31日)他在香港出席活动时透露陈冠希想留港发展。

  穿着T恤、背着袋子的Edison因心急下车,令衣服袖子卷起露出麒麟臂,他见到相熟的记者时say hello(打招呼)并竖起拇指,表现友善。之后,他的大姐姐Olivia及好友徐濠萦陆续出现,期间工作人员搬了多袋纸皮箱、电脑入内。

  约3小时后,Edison换了格子衫离去,记者问他是否和女友杨永晴分手?Edison没有回答,再问他是否向黄秋生、刘伟强请教开公司?他说:“你不要再讲,我怕讲错话。”

  前晚,刘伟强在出席活动时直认曾秘密与Edison吃饭,还踢爆对方想留港发展:“唉!人离乡贱,回来一定有感觉。”记者指Edison曾讲过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刘伟强即哑口无言,问会否设计角色给Edison?他说要看时机。

  此外,对于Edison接受CNN访问并讲及不雅照片事件,其经理人管小姐说:“法庭案件完结了,他想讲自己对整件事的感受,之后不会再提。”Edison返香港娱乐圈发展?“应该未有计划,如果香港导演肯用他,当然开心啦。”

  而Edison的工作伙伴、干弟弟潘世亨前晚在博客上留言指有新计划,当中提到的“Love & Hate”与Edison专访的题目不谋而合,似乎所谓的大计是与Edison有关。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