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 7月乌市举办9个剧场开演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伦兵
2011年05月06日09:29

  新疆是我国西北的歌舞之乡,由文化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将于7月20日在乌鲁木齐市拉开帷幕。记者昨天在采访中了解到,舞蹈节将历时17天,来自阿尔及利亚、博茨瓦纳、印度、俄罗斯、朝鲜、巴基斯坦、新加坡、斯里兰卡、乌克兰、委内瑞拉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舞蹈团和中国、中国香港的舞蹈团体将汇聚乌鲁木齐,舞蹈界将展现世界各地丰富多彩的传统、民间和当代的舞蹈文化。

  在舞蹈节中不仅展现世界各国的舞蹈文化,还将重点推广当代舞蹈文化。舞蹈节的演出将在乌鲁木齐的9个剧场进行,这些剧场从南到北贯穿整个乌鲁木齐,以方便观众观看演出。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