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情睡醒了》海南热拍 邱泽古窖“救”唐嫣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06日09:23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5月6日报道 由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邱泽(在线看影视作品)戚薇(在线看影视作品)、徐正曦联袂主演的《爱情睡醒了》正在海南热拍,四位主角在剧中演绎一段曲折浪漫的“四角恋”。本剧除了浪漫、搞笑的剧情,也不乏惊险刺激的大场面,不仅动用吊车协助拍摄威亚戏份,邱泽与唐嫣还在既深又暗的古老酒窖上演“英雄救美”的逃生戏码。

  《爱情睡醒了》将故事地点设定在碧海蓝天的三亚,全剧主要场景均会采用“全实景”拍摄,处处流露出浪漫、轻松的气息。但在实际拍摄中,几位演员也遭遇了不少“困扰”,“这里已经进入夏天,但是我们却经常要穿着很厚的衣服拍戏。海边的海风也很大,发型也很难处理。”虽然是浪漫的“爱情美剧”,但《爱情睡醒了》中也不乏惊险刺激的戏份。故事中,邱泽饰演的富二代外冷内热,商场得意情场失意,唐嫣饰演的灰姑娘则鬼马精灵,表面拜金内心真诚,二人阴差阳错地陷入了一场历尽艰辛的爱情拉锯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邱泽与唐嫣双双失足跌入古老酒窖的重要戏份,这也是两人在剧中的第一次独处。在相对封闭的环境,唐嫣饰演的刘小贝和邱泽饰演的项天骐通过近距离的接触感情不断升温,渐渐向彼此打开心门,冷傲的“孤独王子”终被纯真热情的刘小贝打动。拍摄这场戏时,唐嫣与邱泽不仅彼此任而且默契十足,很快完成了这场“英雄救美”的戏份。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