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孙俪婚房疑似曝光 经纪人回应“不可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5月06日08:34
邓超和孙俪
邓超和孙俪

  华商网-华商报讯 邓超和孙俪的婚礼近日来炒得沸沸扬扬,昨天又有媒体曝出了他们用来结婚的新房情况,但记者联系到邓超经纪人,他却回应“这不可能”。

  曝光的婚房位于上海中心静安区的繁华地段,据小区保安透露孙俪仅在上海就有四处房产。据了解,媒体所指的婚房所在小区是个高档小区,设施很好,小学、幼儿园、少年宫围绕

  在旁边并且靠近中山公园商圈,位置非常好。保安还透露邓超和孙俪经常共同出入这里。

  对于这个“保安”爆料的一切,记者昨日联系到了邓超的经纪人李萌,他一听到记者描述的新闻就说“这不可能”,随后还解释到:“现在一切都还在准备中,我们都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情况,怎么可能连婚房都曝出来?”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