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刘亦菲韩服宣传《倩女幽魂》 误踏裙头险摔倒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06日08:15
刘亦菲穿韩服
刘亦菲穿韩服


  刘亦菲为宣传电影《倩女幽魂》,前日与导演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抵达韩国,30多名影迷早已在机场守候,她友善地收过影迷鲜花及合影,表现亲民。前天下午,刘亦菲则与惠英红穿上韩服出席记者见面会,可惜她于台上因误踏裙头险些摔倒。刘亦菲说:“穿韩服,好像变成机场卖的娃娃,我觉得很可爱。穿这样的衣服,感觉挺独特的。”她还透露曾看全度妍(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电影《密阳》,大赞对方演技出色,喜欢的韩国男星则是Rain。新《倩女幽魂》将于12日在韩国首映。

  余少群在今年上映的新版《倩女幽魂》中扮演宁采臣,这个曾经被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绎并被奉为经典的角色,激起了不少尖刻评论:“装萌卖乖”、“凤凰变山鸡”、“没天赋”……用余少群的话来说,“遇到了出道以来的最大危机和质疑”。对于极端的言论,余少群说:“一开始肯定是有事的,我觉得我这么努力这么认真地做这个事,为什么会有一些人用那样的话来说我?后来我自己想开,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人总是要成长的,不遇到这件事,也还会遇到别的事,这样一想觉得好多了。有的人表达的东西,其实只是一种情绪。如果说媒体的话就是为了搏一个标题,那也并不是说一个人否定我就代表所有人否定我,我不能在意这些事儿。”

  至于“戏路窄形象阴柔”的批评,余少群也回应接下来就会有改变,“公司跟我谈过,先把一开始有点这种形象深刻印在观众记忆里,然后再慢慢改变。而且接下来今年要播的戏,我在里面的角色就完全跟以前不一样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