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夫妻密码》 李琳侯传杲为爱疯癫联手查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16:44
侯传杲在《夫妻密码》中饰演痛苦丈夫刘吉
侯传杲在《夫妻密码》中饰演痛苦丈夫刘吉

 

李琳在《夫妻密码》中饰演神经妻艾尤尤
李琳在《夫妻密码》中饰演神经妻艾尤尤


  搜狐娱乐讯 李琳和侯传杲联袂出演柯瑞传媒拍摄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夫妻密码》,李琳在剧中演绎刘小锋的神经质妻子,而侯传杲则饰演另一个家庭的悲情的丈夫。剧中二人联手 “珠联璧合”把两个本来完好的两个家庭搞的乌烟瘴气,一系列的查岗故事叫观众哭笑不得爱恨交加。两个人都为了捍卫各自的家庭而战,旁人不能接受但他俩却愈演愈烈破坏力之大,把两个原本美满的家庭扯得支离破碎。

  李琳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艾尤尤,她疑心很重不相信自己的丈夫,使出浑身的解数也要查出丈夫陈放“出轨”的证据。但她一个人势单力孤,于是和丈夫的出轨对象蓝茹的丈夫联手,一起找他们爱人出轨的蛛丝马迹。侯传杲在剧中扮演蓝茹的丈夫刘吉,面对妻子的“出轨”他心中充满怨恨,非要彻底的找到蓝茹和陈放的“犯罪证据”。于是他教艾尤尤一些找到证据的招数,简单的艾尤尤听从了他的“计谋”,不但没有找到证据还把家庭弄的支离破碎。

  该剧影射出许多现在中年夫妻面对的问题,大都尖锐矛盾。面对子虚乌有的婚外情,当妻子的不仅没有认真的想问题,反而暗中调查,上演大战,无异于把婚姻往坟墓里面推。而另一方面,作为丈夫不仅不相信自己的妻子还要把别个家庭也带入痛苦的深渊。许多失败不足的地方他们都没有自我反思反而一直在别人身上找问题,这些事情值得很多人引以为戒,告诉人们想要经营好一个家庭信任是最基础的。

  柯瑞传媒谢晓虎介绍,李琳和侯传杲在剧中都有出色的表现,他们把中年人的情感危机演绎的淋漓尽致。由柯瑞传媒拍摄的《美丽鲜花在开放》也在热播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