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再添一片 《艺术家》入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14:49
《艺术家》剧照
《艺术家》剧照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1戛纳电影节(Cannes Film Festival)主办方近日宣布添加迈克尔-哈扎纳维希乌斯(Michel Hazanavicius)执导的《艺术家》(The Artist)进入本次电影节的竞赛单元,目前参加2011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影片数量已经达到20部。

  同时,安德烈-萨金塞夫(Andrey Zvyagintsev)执导的《伊莲娜》(Elena)被选入“一种关注”单元(Un Certain Regard),将作为闭幕影片在电影节的最后一天播放。“一种关注”单元的评委已经挑选完毕,分别是法国女演员艾洛迪-布歇(Elodie Bouchez)、英国《卫报》评论家皮特-布拉德肖(Peter Bradshaw)、翠贝卡(Tribeca)公司创意总监杰弗里-格里莫(Geoffrey Gilmore)以及莫雷利亚电影节(Morelia Festival)导演丹尼尔娜-米歇尔(Daniela Michel)。“一种关注”单元的评选工作将由埃米尔-库斯图里卡(Emir Kusturica)主持。

  金摄像机(Camera d'Or)奖的评委也已经选定,这个奖项的评委由法国评论家丹尼埃尔-赫曼勒(Daniele Heymann)、马基耶电影公司(Magyar Filmunio)主席伊娃-维兹(Eva Vezer)、摄影师罗伯特-阿拉兹拉基(Robert Alazraki)、今日制片公司(Cinedia)经理丹尼尔-柯兰德(Daniel Colland)、导演雅克-迈尤特(Jacques Maillot)和评论家埃里克斯-曼森(Alex Masson)组成。金摄像机的评选工作将由奉俊昊主持。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