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新闻

许志安密会郑秀文家人 用餐两小时商讨婚事详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05日05:48
郑秀文全家出动
郑秀文全家出动

 

吃完饭,郑秀文弟弟坐在姐姐和未来姐夫中间离开
吃完饭,郑秀文弟弟坐在姐姐和未来姐夫中间离开

  信息时报讯 在10月完婚的传闻传出不到一周时间里,许志安就被拍到密会郑秀文一家。

  4月29日,许志安载着郑秀文外出,并下车为女友买甜品,之后送女友回家。但原来两人约会还没有结束,晚上7点多,许志安和郑秀文、郑秀文父母、弟弟和三个姐姐一起吃饭。报道指出许志安特别重视此次复合,这次是他特意要求郑秀文改机票提前回到香港的饭局,也是与郑秀文父母和家人商量婚事详情,这餐饭吃了两个多小时。5月1日晚,郑秀文父母再次外出,被问女儿婚事相关问题,郑秀文父亲都没作答,但全程难掩笑容。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