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新闻

郑秀文全家约见许志安 十月婚事势在必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05日00:51
郑秀文许志安家长会面 传快结婚
郑秀文全家约见许志安
郑秀文全家约见许志安
郑秀文与古天乐新片合作
郑秀文与古天乐新片合作

  新快报讯 据港媒报道,20年分分合合,许志安与郑秀文这一对,去年末已经盛传复合,今年三月初的太平馆会面被曝光,Sammi终于发声明承认与许志安复合,两人从此光明正大在一起。

  世纪复合,不过Sammi却受命飞香格里拉拍新戏《高海拔之恋Ⅱ》,整个月不见人。4月29日,《高海拔之恋Ⅱ》片大队转飞昆明继续拍摄,有记者却发现郑秀文听许志安指示秘密回港,举家会见许志安,紧锣密鼓筹备10月婚事。身在高山荒野,与前任男友日夜相对,还要是比自己帅得多的古天乐,难怪许志安怕夜长梦多,要心急搞婚礼宣示主权啦!而微博控Sammi用手机力邀古仔和自己一同自拍合照,拍完却没将照片放上微博,用作私人收藏了还是故意给安仔看让他吃醋呢?

  郑父当安仔半个儿子

  4月29日当晚他们在以有机菜出名及自制酱料的私房菜馆鸳鸯饭店饭聚,郑秀文举家出席,坐在Sammi对面的许志安与郑父及Sammi家姐聊个不停,看来已被当成半个儿子啦。刚从云南回到香港,又自称身体不适,Sammi一见安仔就在私房菜馆吃大餐,食欲大振。饭后,许志安与郑秀文在跑马地成和道吃完冰冻乳酪,发现记者踪影,在跑马地及中半山慢驶游花园足足大半个钟才返回Sammi大宾阁寓所。

  见完郑父再见郑弟

  六点才在记者面前把女友送回家中,许志安与Sammi又秘密去到饭店会合,排排坐与郑秀文弟弟聊天,Sammi还不时和安仔揽腰互动。餐后,Sammi与弟弟共坐一辆保姆车离开,郑弟弟手上还拿着一袋文件。郑弟近日为郑秀文和许志安出面买卖物业,已经视安仔为姐夫。周日晚上,郑父在郑家大姐及两个外孙女陪同下往铜锣湾晚膳,被问到女儿婚事及对未来女婿看法时,难掩开心笑容。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713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02531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