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假如没有你》热拍 张宁江变身“独腿飞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4日14:50

  日前,有“中国式《阿甘正传》”之称的青春励志电影《假如没有你》正在浙江嘉兴如火如荼的拍摄中,片中“军旅硬汉小生”张宁江脱掉军装,变身“独腿飞鱼”---一名残疾游泳运动员,该片讲述一名独腿残疾游泳运动员易华天,在经历人生各种突变后,通过努力十年磨一剑终于在残奥会上获得冠军的故事。

  在刚刚上映的军事大片《歼十出击》里出演年轻飞行员,并在《杀虎口》、《永不磨灭的番号》等多部革命题裁电视剧里塑造了风格各异“军旅硬汉”形象的华谊新锐张宁江,在这部青春励志电影《假如没有你》中脱掉军装,不扛步枪潜入水中变身“独腿飞鱼”,挑战出演男主角一名独腿的残疾游泳运动员易华天。为了能更真实,准确的展现残疾运动员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影片开拍前一周张宁江就进入剧组,与当地残联运动员一起训练,体验生活。张宁江每天都要在用泳池里泡上5-6个小时,接受专业游泳教练的指导训练,有时连平常人看似简单的出发入水的动作就要反复几十次,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强化训练张宁江的游泳技术和速度越来越有专业游泳运动员的水准。当谈到训练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感受时,张宁江表示:“游泳从小就会,但游得漂亮、游得好不是那么简单,会做和做好是有很大差别的。而肢体残疾的运动员,在游泳中只能使用单手或单脚,或者只能使用双手或双脚游行,要调整身体平衡能力和强化肢体力量就更不容易了,但他们乐观的精神意志有我们想象不了的强大!”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