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徐峥陶虹夫唱妇随 投身慈善为娱乐圈正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04日04:53
徐峥陶虹夫唱妇随
徐峥陶虹夫唱妇随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鲜少公开露面的陶虹、徐峥夫妇,日前公开亮相顺德出席某品牌家居幸福爱心基金成立仪式。谈及近期娱乐圈臭名昭著的毒星事件,两人表示,小部分并不能代表大环境,娱乐圈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样乌烟瘴气。

  当日,台上陶虹和徐峥都略显疲惫憔悴,原来儿子生病了还在打点滴,夫妇两人牵挂病中的儿子。谈及对幸福家庭的理解,早已是慈父与好老公的徐峥坦言,妻子每天开心、孩子健康成长对自己而言就是最大的幸福,“当你做了父亲之后,你才能体会到作为一个父亲的责任,但这更会让你知道什么是幸福。”夫妇两人还表示,因常年在外地拍戏接活动,不能把儿子带在身边,非常挂念他。

  作为娱乐圈模范夫妇的陶虹徐峥,还为四川地震灾区助捐了一所小学。对于明星做慈善,徐峥坦言,“不能太低调,但也不能太高调。太低调了外界不太清楚我们做过什么,身为明星需要发挥我们的辐射效应,让大家都来关注需要帮助的人们。”一旁的陶虹则补充说,“其实我们做得还不够。”

  被问及近期娱乐圈的涉毒事件,陶虹除希望同行们把心用在演艺事业上,“其实这些跟个人的生活方式有关,就我个人来说,我不喝酒也不抽烟,所以这些跟我是绝缘的,但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要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徐峥则认为小部分并不能代表大环境,“我觉得娱乐圈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样乌烟瘴气,是媒体夸大了,大部分明星都是洁身自好的。”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651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99262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