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福建东南卫视 > 新闻动态

《欢乐合唱团》启动晚会陈楚生助阵团体选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3日17:46

  搜狐娱乐讯 2011年4月30日晚,东南卫视《闽中吉祥林•欢乐合唱团》启动晚会,将正式上星播出。各大赛区脱颖而出的30支优秀团体激情洋溢给力亮相,吴大维首次搭档美女主持王烿,默契十足。更引人注目的是,当红实力派唱作歌手陈楚生(博客)再度登上选秀舞台,温情献唱,为30强加油助威。“中国放牛班”留守儿童大合唱令观众感动落泪,“史上最牛桶子鼓乐队”三只油漆桶敲出《老男孩》旋律,让人大为佩服。当所有人放飞象征梦想的纸飞机后,启动晚会圆满落幕,《欢乐合唱团》全国突围赛火爆开启。

  陈楚生再上选秀舞台 温情献唱给力助阵

  2007年获“快男”冠军后,陈楚生相继创作发行了众多优秀的歌曲,并举办多场个人演唱会,在音乐上的成就有目共睹。清澈的音色、扎实的唱功、出彩的创作实力,让陈楚生不像很多选秀小生一样“昙花一现”,而是稳坐影视剧主题曲一哥地位,成为名副其实的乐坛红人。

  当晚,陈楚生再上选秀舞台,为《欢乐合唱团》30强加油助威。作为“选秀前辈”的他,用亲身经历鼓励台上的选手们,勇敢追梦不要放弃。陈楚生还提到“曾经的自己是一名默默无闻的酒吧歌手,感谢选秀舞台给了自己实现梦想的机会。虽然跟身边的队友相比自己像个老男孩一样。但梦想与年龄无关,无论是老人还是儿童,希望在《欢乐合唱团》的舞台上,你们能大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除大谈特谈自己的追梦感触外,陈楚生还倾情献唱。 期间, MIC男团的劲歌热舞、徐佳莹嘹亮清澈的自创曲《身骑白马》也让启动晚会高潮不断。

  “中国放牛娃”童声大合唱 催人泪下

  电影《放牛班的春天》掀起童声合唱风潮。在启动晚会现场,惊现“中国放牛班”,因为父母在外打工,他们成为无人照看的留守儿童。他们的老师张轶超在十年前成立“久牵志愿者服务社”,将孩子们聚在一块唱歌玩耍学习。VCR里孩童们天真的笑容稚嫩的语言令人心疼,由这群“放牛娃”带来的童声大合唱《遥望你的路途》令在场观众感动落泪。

  “最牛桶子鼓”三只油漆桶敲响《老男孩》追梦旋律

  “最牛桶子鼓乐队”的新奇表演,是当场晚会的另一大精彩亮点。鼓手小煊用三只普通的沾满锈迹的油漆桶上敲出熟悉的《老男孩》旋律,引来现场观众掌声阵阵。

  “桶子鼓”乐队拥有自己的原创专辑,为追求音乐梦想北漂六年,在首都的各大地铁口、天桥上、地下通道里,都曾有过他们歌唱的身影,他们对音乐的执着追求令人感动。虽然目前因为人数原因他们不能获得正式比赛资格,但在当晚舞台,主持人帮他们广征队友,希望他们能在《欢乐合唱团》的舞台上圆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