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王海涛今年41》 > 新闻动态

《王海涛》热映 小舅子贾伟高虎戏里互掐戏外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3日15:23
贾伟高虎戏里互掐戏外亲
贾伟高虎戏里互掐戏外亲

 

贾伟饰演的马晓军饱受摧残
贾伟饰演的马晓军饱受摧残


  实力演员贾伟与刘蓓、张国强联袂主演的《王海涛今年41》已近尾声,剧中,贾伟与高虎分别饰演刘蓓和张国强的小舅子,两人为了王海涛分配的拆迁费彼此互掐,但在戏外二人的关系却十分融洽。

  曾在《士兵突击》、《经纬天地》以及《聂耳》等影视作品中有过精彩表演的实力演员贾伟,其塑造的众多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王海涛今年41》中贾伟饰演起了软弱无能却有点小聪明的马晓军。在老房拆迁费的分配上占尽哥哥王海涛的便宜,而高虎饰演的小舅子因为马晓军的自私愤愤不平,用墩布故意为难马晓军以及媳妇,还破口大骂。但在戏外两人却相聊甚欢,关系很融洽。

  最近片约不断的贾伟目前正在拍摄黄健中导演的新戏《攻心》,对于工作极其认真的他相信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更精彩的角色。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