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徐峥陶虹携手出席活动 将赴汶川探访爱心学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3日14:36
徐峥陶虹一起启动“幸福爱心基金”
徐峥陶虹一起启动“幸福爱心基金”

 

徐峥陶虹一起出席活动
徐峥陶虹一起出席活动


  刚刚获得婚尚盛典颁发“幸福明星奖”的夫妻徐峥陶虹日前出现在广州某具城,共同启动了“幸福爱心基金”。活动主办方表示,夫妻两人从拍戏恋爱到结婚生子,一直都给人温馨幸福的感觉,跟活动提倡的幸福家庭计划非常契合,因此选择他们做为活动的明星家庭代表。

  徐峥和陶虹一直都是大家羡慕的一对明星夫妻,二人的幸福秘诀也成为记者追访的焦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两人表示自己幸福的秘诀就是尽量多的在一起,现在双方接戏都会考虑时间的长短和地方,希望可以兼顾家庭生活。陶虹表示生下可爱的女儿之后,就减少了接戏的数量,而自己外出拍戏也都会尽量多的把孩子带在身边,因为不想错过孩子长大的每一个瞬间。除此之外,陶虹还表示,徐峥是一个非常爱小孩的父亲,两人现在聊的最多的话题之一就是可爱的女儿,双方的手机里都储存了很多女儿的照片和影片,时常拿出来跟身边的朋友分享。而虽然出差在外,每隔一段时间,夫妇两人就会一起打电话给女儿,幸福的表情让周围的工作人员都羡慕不已。

   活动上徐峥还透露,恰逢汶川地震3周年纪念,他将于近期前往汶川,探访他们通过红十字协会资助修建的明星博爱学校,还会给那里的孩子上一堂课,至于上课的内容,徐峥表示还没想好,因为没有当老师的经验,也许会上一堂表演课,当然更重要的是跟当地的孩子一起玩游戏,让他们生活得更开心。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