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峥陶虹婚后无惧吻戏 透露夫妻幸福恩爱秘诀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03日05:26
徐峥和陶虹前日到顺德出席活动
徐峥和陶虹前日到顺德出席活动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最近获得“幸福明星奖”的徐峥和陶虹夫妇前日现身顺德,作为幸福家庭代表出席某家居品牌的“2011幸福爱心基金”启动仪式。谈到幸福,这对恩爱夫妻透露了幸福秘诀,就是争取多点时间在一起,多一些和家人团聚的机会。

  陶虹表示,因为两人都是演员,在一起的时间会比一般夫妻少,因此,拍戏之余多数待在家里。有了孩子后,接戏会考虑拍戏的地点和时间长度。至于和其他演员有一些亲热接吻戏,徐峥和陶虹均表示彼此都是职业演员,对此都能理解,所以,如果是剧本好的话还是会接的。据悉,主办方曾提议徐峥和陶虹两人携同女儿一起出席当日活动,但陶虹拒绝了,并透露:“女儿生病了,还在打点滴,我很心疼。”徐峥表示女儿虽然两岁多了,但还没正式被媒体曝光过,就是不愿女儿过早曝光,不想让她过早接触过多复杂的事情。

  近来不少明星被卷入“涉毒门”,对此陶虹表示:“这其实跟个人的生活方式有关,我不喝酒,也不抽烟,所以这些跟我是绝缘的,但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而徐峥则笑言:“关键是洁身自爱。”陶虹对老公的看法表示认同,而且夫妻两人都是“精力全在戏剧里”。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